人型爆爆蛋

搞同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啦໒꒰ྀི∩˃ ᵕ ˂∩꒱ྀི

© 人型爆爆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隔壁班的优等生不可能是黑帮头目

PART. 6  暴走失控

离开L大厦后,德克萨斯一句话都没说,看得出她心情不是很好。

“要去散散心吗?”拉普兰德心情不好的时候总会去那个地方。

“好,你开导航。”德克萨斯快答应了。

没想到有一天自己能和德克萨斯一起去这个地方。


珊瑚海是位于罗德市东郊区一块公开的海滩,除了冬季,这里一直是游客们很喜欢的地方。


走在沙滩上,夏末秋初的风吹得人格外舒服,即使有再大的烦恼在这一瞬间都会烟消云散。两个少女坐在沙滩的礁石上,任凭海风吹着头发随风拍飘扬。拉普兰德想到了什么,突然起身:“德克萨斯,你在这里等我一下,我马上回来!”


看着沙滩上无忧无虑的孩子们,德克萨斯仿佛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,牵着爸妈的手,在这里追赶浪花。没想到拉普兰德说的会是这个地方,不过那个家伙好像一点都不记得自己了。

德克萨斯看得出神,一只手拍了拍她的肩,本以为是拉普兰德回来了,没想到回头一看,几个街头打扮的小哥笑得一脸春光:“嘿,这位小姐一个人呀?多无聊,不如陪我们喝几杯。”

德克萨斯并不打算理他们,就在领头的小哥准备向前一步的时候,拉普兰德回来了:“喂,你们几个,她是我朋友,注意一点!”

“原来是拉哥的朋友啊,小的们不知道,打扰打扰!”说完还不忘在跟班的屁股上踹了一脚,“愣着干嘛啊,还不赶紧给拉哥整几个串儿!”

“串儿就不用了,你们玩去吧。”拉普兰德挥挥手。

拉普兰德递给德克萨斯一个可丽饼:“尝尝吧,我的最爱!”

没想到拉普兰德和自己的口味竟一样:“这家店开了有十多年吧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!”

“我也是罗德市人,从小在这里长大。”

拉普兰德爽朗的笑了几声:“怎么样,心情有没有好些?”

德克萨斯点了点头。

“工作上的事就不要带到生活中啦,还有你调查的那件事,说不定不是想的那样,或许她有什么苦衷。”拉普兰德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。



接下来的生活和之前一样平静,唯一不同的是每天课后拉普兰德都是在L的特训中度过。

“医生,按照之前的约定今天结束选武器哦!”拉普兰德无比期待。

“跟我来。”

放武器的地方安全措施是其他的好几倍,门打开的瞬间拉普兰德就冲了进去。

“这里简直是天堂!”

武器安放在加密的展示柜前,还可以进行模拟战斗,拉普兰德觉得让自己在这呆一天都不会腻。

“根据你的各项数值,推荐近战型武器,这个区域全都是。你慢慢挑,让小蛇陪你,我还有别的工作。”

“嗯嗯,您去忙吧。”拉普兰德挥了挥手便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
经过一番挑选,拉普兰德最终的决定是一对银色的双刀,虽不是一见钟情,但用起来格外顺手。不过这个造型,难道设计师很喜欢量角器?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这个设计师探讨下人生。这种高科技武器真的太方便了,非战斗形态随身携带还可以当通讯器使用。


离开L拉普兰德看到一家甜品店,买点千层酥回家和红一起吃吧,算是喜提武器的庆祝。

还没踏进店里,拉普兰德看到角落里有个金发的妹子格外眼熟,虽然带了帽子但还是认了出。


是空,坐在她对面的男人又是谁?


拉普兰德点了杯咖啡,背对他们坐在前面一桌试图听到点什么。

交谈声很小,加上环境影响,隐约只能听到什么报酬和交换条件。拉普兰德当然也不能因此猜测身后的男人是ZH的。还是先把今天看到的告诉德克萨斯吧。



回去的路上正准备打电话给德克萨里,就收到红的留言。

“珊瑚海岸,需要协助。”

遇到危险了吗?拉普兰德有预感德克萨斯也在那里,连忙赶过去。到达目的地,周围出奇的安静。商铺紧闭,看来居民已经被疏散撤离了。

没人受伤就好,拉普兰德叹了口气,紧接着被拽到一旁。

“跟我来,”红带拉普兰德来到一堆礁石后,“德克萨斯中了他们的陷阱,被挟持了。弑君者的目的还是黑魔方。”

“东西没到手,她们不会伤害德克萨斯。要怎么救她?”夕阳渐渐沉入海平线,拉普兰德躲在礁石后看着下面德克萨斯和以弑君者为首的帮一人。

“再观察一下吧,现在还不确定下面那些人是不是全部敌人。”红冷静说道。不排除这个可能,但是此刻的拉普兰德真的很担心德克萨斯。

红像是看出了拉普兰德的心思,拍了拍她的肩:“我也通知企鹅物流了,别担心,不会有事的。”


时间在此刻过的格外漫长,最后一缕夕阳也毫不吝啬的落入大海。

借着周围亮着的灯光,拉普兰德看到弑君者将一把匕首刺入了德克萨斯肩部下方。

“拉普兰德!”此刻拉普兰德已经冲了出去,红没有办法阻止。

拉普兰德提着双刀挡在德克萨斯前面,双眼充满杀气。

“眼神很不错,”弑君者又接着朝礁石的方向喊道:“就知道你们藏在附近,还有一位也不要躲了”

“德克萨斯,你还是老老实实把东西交出来吧!这次可不会有放走你们的机会。上面下了命令,如果得不到黑魔方,抓几个企鹅物流的人回去也不算过失。”

“口气倒不小,还是先尝尝我的刀吧!”

拉普兰德和弑君者1V1战斗自然没有悬念,然而还有一堆小喽喽,红也顾不了那么多,迅速加入战场。

一番交战后后,弑君者有些不耐烦喊道:“碎骨,你要看戏到什么时候!”果然,她们早有准备!


砰!砰砰!


爆破声在她们身边响起,礁石上出现了一个身影:“我也劝你们快把东西交出来,我可不敢保证下次我的榴弹会射向哪里。”

“啧,又来一个难缠的家伙。”拉普兰德没有见过碎骨,但这武器的威力,一定是ZH有地位的人。

“我说了,黑魔方不在我身上。”德克萨斯捂着胸口,战斗力依然没有恢复。

“那就让企鹅物流的人带来,你肯定也联系过他们了,这点时间我还是等得起。”弑君者这次志在必得。


“东西在这里,快放了她们!”空举起黑魔方,冲着弑君者大喊。和她一起来的还有能天使和可颂。

“我拿到手自然会放。”弑君者要空把东西交到自己手上。

“空!”德克萨斯看着空,空对德克萨斯点点头,多年的默契她看的出来,那是让她相信自己的眼神!难道,这个黑魔方有问题?如果猜的没错空就危险了,不能让弑君者她们有所察觉。

就在弑君者拿到魔方的那一瞬间,德克萨斯冲了上去试图夺取魔方。自己的力量没有完全恢复,加上碎骨榴弹的攻击根本无法及时躲避,此时一股力量将自己扑倒在地上。


又是几轮榴弹的攻击,加上之前弑君者给自己注射的药剂,德克萨斯的身体终于支撑不住,一口鲜血吐了出来。

“德克萨斯!”拉普兰德解决完身边的敌人,连忙转身准备去扶德克萨斯。就在此时,一颗子弹从拉普兰德的身后飞来。

用尽最后一丝力气,德克萨斯起身推开了拉普兰德,子弹就这样射入了自己的身体,在倒下的一瞬间她看到拉普兰德原本灰色的眼睛渐渐变红,双刀上的银光也愈发亮眼。

 然而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再说些什么,没想到第一次正式战斗拉普兰德就会暴走,望着拉普兰德,德克萨斯终于失去了意识。


——TBC——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