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型爆爆蛋

搞同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啦໒꒰ྀི∩˃ ᵕ ˂∩꒱ྀི

© 人型爆爆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白起X你】情人节贺文·摩天轮

秘诀就是:“ 我有个会飞的男朋友,他经常带我飞,习惯了!”

今天就是情人节了,不知道白起要忙到什么时候。看着桌上滴滴答答的时钟,要么发个消息问一下吧。

—— 今天工作忙吗?晚上想约你一起吃饭

嗡嗡...嗡嗡...刚发信息,白起电话就打了过来。

“喂,现在不是很方便打字。今天我早点结束工作,下班了打给我,我去接你。” 电话那头除了白起的声音还有点嘈杂,估计很忙吧。

“好,你先忙吧,晚上见~”

“嗯,挂了。”

 

刚出大楼就看到那个帅气的身影。

“hi~小黑好久不见,刚洗完澡吧!”

“上来吧,吃完饭想去哪里?明天周末我刚好不用值班,可以玩的晚一点。”

“游乐园!” 双臂环上白起的腰,是熟悉的味道。

 

一路上都是甜蜜的小情侣,似乎受到气氛的感染,自己也忍不住靠得白起更近了些。

“对了,这个给你。节日快乐”

一个小册子。

翻开的一瞬间,心里暖暖的。里面贴满了你们的照片,回忆依次浮现在脑海中,有些照片你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拍的。

“谢谢学长,我一定会好好珍藏的。” 

“喜欢就好。”

 

“手伸出来。”白起伸出手,有点疑惑的看着你。

“这个手绳送给你,自己编的不是很精致,节日快乐。” 你将手绳绑在了白起手腕上,看着上面的银杏和小女孩挂坠,希望自己编的手绳能代替自己陪在他身边,“希望我们的白起学长注意身体,尽量少受伤。”

白起将你揽入怀中:“谢谢,你不在的时候就让它代替某个人陪在我身边吧。”

“嗯。” 你将头深深埋在白起胸口点点头。

 

很久没有去游乐园了,拉着白起玩了很多项目。一些刺激的项目女孩们都吓得尖叫,你却一直很淡定,只是开心的笑着。

“你都不怕么?”

“因为我有秘诀啊~ 想不想知道?”

白起点点头。

你扯了扯他的衣襟,挥挥手示意他凑近一点。

你踮起脚凑到白起耳边轻声说:“因为我有个会飞的男朋友,他经常带我飞,习惯了!”

“哈哈。” 白起笑出了声,轻轻道:“那请问这位小姐喜欢吗?”

“当然!” 你说完一脸骄傲的样子,仿佛要把这件事宣告给全世界一样。

 

“时间不早了,晚上能玩的项目也不多,还想玩什么,最后一个。”

“摩天轮!”

说完拉着白起跑去排队。

 

夜间的摩天轮原来这么美。小的时候和朋友只在白天做过,兴奋的看着城市各式各样的建筑物,根本不懂静静感受。

踏上摩天轮的那一瞬间,你想这次一定要和自己最爱的人留下美好的回忆。

 

摩天轮缓缓上升,视野也越来越开阔。

“学长你知道吗,据说在摩天轮到达顶点的时候许愿都会成真哦!马上到了~ 快闭眼!”

你将双手合拢放在胸前,轻声念道:“希望白起学长工作时少些危险,少受伤,多注意自己的身体。”

“学长你许的什么...唔...” 还没有问完,自己的唇瓣便被白起突如其来的吻夺了去。双手环在白起的颈后,闭上眼睛准备好好享受这个吻。

 

直到快落地白起才慢慢松开你,从摩天轮上下来后自己一直晕晕的。

难道是接吻太有感觉了?

“咳咳..咳咳..” 你咳了几声,白起紧张看着你,“怎么了?你的脸怎么这么红...” 他用手背贴了贴你的额头,“好像发烧了...”

“哎?!” 你自己摸了摸额头,真的有点烫,怪不得头晕,“可能晚上玩得着凉了,咳咳。”

白起脱下她的外套套在你身上。

“今晚我去你家,还有我不冷。”

像是知道你要什么似的,他的语气强硬的不容拒绝。

 

回到家里白起简单帮你擦洗了一下,吃了药躺在床上看着白起认真的样子,自己忍不住道:“学长,要不要搬来和我一起住啊?” 说完自己便后悔了,怕不是脑子烧出问题...

白起有些不好意思地咳了几声:“那个...我先去洗澡。”

 

 

“来再测下体温。” 等白起出来自己好像都睡了一会。

此时的他穿着浴袍,结实的胸肌露出一半在外面,头发还没有吹干,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总之就是——性感极了!

“还好温度已经降下来了,可是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” 

在白起起身的时候,你一把搂住她:“最喜欢你了,学长,还有谢谢你!” 这样的人,一辈子都不想放手啊。

白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就这被你抱了一阵子。

 

“那个,搬过来住的事情我想一下,我出警时间不定,有时候可能会打扰到你...但是你一个人我确实不放心...”

“不会的!学长其实我经常生病,我也怕突然哪天被抬出房间!” 说完你楼的更紧了。

“不许乱说!咳,你先放开我,我再给你烧杯热水。”

你依旧拉着白起的手不让他离开。

“乖。” 白起在你额上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 

虽然生着病,但今夜在白起怀中恐怕是你睡得最踏实的一次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赶个末班车!这样的学长谁不想要啊TOT 请问哪里能得到呢.



评论
热度 ( 9 )